那什么橘子葡萄汽水

【舟萊德】德米特里與蘋果

  短打 課間腦補產物 造謠少年時期的小狼們。輕點罵😭😭

  

  萊昂圖索挑食。

  這是令拉維妮婭和德米特里都頭疼且操心的事情。

  對此,拉維妮婭總會將一些菜蔬混著通心粉,讓萊昂圖索挑菜到近乎崩潰。因此,萊昂圖索曾有段時間在飯桌上見到拉維妮婭就快速吃完飯然後跑開。

  

  “萊昂?吃蘋果嗎?”

  德米特里拿著一個剛送到家的蘋果走進萊昂圖索的房間。剛被拉維妮婭教訓過的小少爺正在生悶氣,假裝沉浸在從父親那裏借來的書,沒有理會德米特里。

  “萊昂?”德米特里走到他身邊。“不吃。”萊昂圖索回答。

  “我親自給你削呢?不帶皮的蘋果,我覺得你會喜歡的,小少爺。”

  怎麼這麽確定自己會喜歡。萊昂圖索轉過頭,看著德米特里用自己送的小刀將蘋果皮削下,沒有斷開,而是像德米特里的長辮,有些詭異的誘惑。

  正當萊昂圖索糾結自己為什麼會覺得德米特里的長辮誘惑時,德米特里已經將一隻可愛的兔子蘋果遞到他面前。

  “早就洗好手了,吃吧,萊昂小少爺。”

  萊昂圖索接過兔子蘋果,咬了一口。還是往常那種上等蘋果的味道而已……不,更加甜了。

  “怎麼樣?”德米特里笑著問他。“也就比平時好吃一點。”萊昂圖索嘴硬,別過了頭。“一點?”“……好吃。就是,下次不用再削兔子了,有點幼稚,像哄小孩。”萊昂圖索又咬了一口,“謝謝你,德米特。”

  聽到感謝的德米特里愣了一瞬,隨即又帶著些玩笑意味地問:“不要兔子?我以為你很喜歡,畢竟狼崽。”他思索了下,“那下次給你削小狼崽?不幼稚的小少爺。”

  “你說什麼!?”萊昂圖索差點嗆到剛咬的那塊蘋果,“什麼小狼崽?”德米特里走上前拍拍他的背,“削一隻小狼崽啊?你不是不喜歡兔子嗎?”德米特里疑惑地看著萊昂圖索。

  “我以為你說要生一個小狼崽…”“什麼?”

“沒什麼,我說,不用了,就這麽削個最普通的,不用兔子狼崽,你削的很好吃,德米特。”

  “那就給你削一輩子。”

  “嗯…”

  

  

  

  “要削一輩子嗎?”

  

  

评论(2)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