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什么橘子葡萄汽水

【季江】Valentine's Day

-ooc了,對不已!

-只是短打,原來想發的卡了(悲)




    季少一看著江恪的行程表發愁

【後天可是情人節啊!】

【這樣的大好日子江恪居然還得拍廣告!】

【約會計劃全部泡湯!】

    季少一越想越心酸,最後用被子蓋住了

頭以掩飾自己的難過。

    門被悄悄地推開了,江恪躡手躡腳地走

到季少一身邊——然後拉開了被子。

    “幹什麼呢老季?”

    季少一猛地扭過頭,看見熟悉的白髮才

安了心。“嚇我一跳。我在抑鬱呢。”

    “?”江恪疑惑地看著自己男朋友,“有什

麼可抑鬱的?”

    “情人節不能和男朋友約會,你不抑

鬱?”

    【我草?】

    江恪突然想起來,情人節當天還得為了

個資奔波,無法實現當時和季少一討論出來的那一堆願望了。

    “那…你來探班唄?”江恪玩弄著季少一

的手,滿懷希望地問道。

    “那得讓我想想給些什麼驚喜了。”



    情人節當天。

    江恪一大早就到了地點。

    前一晚跑通告凌晨三點才睡下,猶是江

恪這種人也吃不消這種非人作息。

    【怎麼就忘記買咖啡了呢!】

    江恪強打著精神坐在化粧間,本想打個

電話和季少一聊聊天,想了又想覺得別打擾季少一睡覺了,便放下了手機對起了流程。

    而此時,季少一已經出了門。

    到達了預約地點,季少一將各種的機器

搬上了車,一整箱的塑料杯和吸管,還有各種的咖啡豆。

    【小江江肯定會感動的】

    季少一看著咖啡車想。



    江恪剛拍完廣告,便聽見小助理跑了過

來激動得說不出話。“你捋一捋,慢慢來。”

江恪將礦泉水遞給她。

    “恪哥,外面有點事情,您可能要…出去

看一下!”

    見江恪還在愣著,小助理不管三七二十

一,推著江恪出了影棚,映入眼中的是一輛銀白色的…咖啡車。

    帶著墨鏡的狐狸站在車的一旁,看見江

恪的身影便跑回車上,拿著一捧花和一杯咖啡走了出來。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季少一將花塞

進江恪懷裏,將墨鏡推上頭頂,臉上露出得意的笑。“情人節快樂呀小江江,專門為你而開的咖啡車。”季少一把咖啡舉到江恪面前,“親手做的,賞臉試一試?”

    江恪還沉浸在季少一帶著咖啡車來探班

的喜悅中,下意識地嘬了一口拿鐵。

    “比我好!”江恪朝他笑了起來,“怎麼準

備這種東西啊,這麽新鮮。”

    季少一拉著人上了咖啡車,展示了一番

自己的傑作,“全是我做的,厲害吧?”

    面前的桌子擺滿了咖啡,都細心地包裝

好,貼上了manta的標誌。

    可想而知費了多大工程。

    江恪抱住了季少一。

    花沒有放下。很香。像季少一本人。一

種溫柔的香氣。

    “和我進去把咖啡送工作人員吧,我自己

一個人總覺得不太好。”

    季少一點點頭,又拉住了江恪。

    “你要不要拍個照紀念一下?”

    “當然要了,這可是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

物,我男朋友送的!”









    《最後造謠一點》

    MANTA-江恪:情人節收到的大禮物,

老季有心啦!【圖片】


    “就這麽簡潔?”季少一坐在餐桌對面看

著江恪剛發出的微博。

    “看看時間,我可是剛好卡五點二十發

的,多有內涵~”

    “對對對~”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